太原一家一装饰8.18开业盛典 圆满成功!

2018-08-20 10:28:00  太原家居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太原一家一装饰8.18开业盛典圆满成功!

热烈庆祝

2018.8.18太原一家一装饰开业盛典

圆满成功

一家一装饰开业盛典活动现场

  2018年8月18日上午十点,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家一装饰懂爱,更懂家”的振奋人心的声音中拉开了帷幕。各大商户老板品牌长商家及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房天下全程直播,山西各大主流媒体出到场报道,开业盛典有序进行!

  盛典开始,一家一总经理金超先生致辞,对出席活动的现场各位嘉宾朋友表示感谢,对一家一装饰的家人们表示感谢,也对一家一装饰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家一装饰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集团董事长胡金锋先生发表致辞,对于太原一家一装饰的发展给予肯定,并送上对一家一美好每天的祝福,希望一家一装饰所有家人一起并肩作战,越来越好!

  孙健先生对于太原各大装饰公司的质量进行分析,对于一家一装饰公司的产品质量给予肯定,并希望一家一装饰公司可以严把质量关,做同行业的表率,不忘使命,勇往直前!

  武智萍女士很开心能作为嘉宾见证太原一家一装饰的开业盛典,也相信一家一装饰明天会更好!

  开业现场,一家一装饰的团队展示环节,一家一员工代表展示出全体员工的高昂士气,并庄严宣誓,一定严把质量关,团结奋进,勇往直前,为一家一的美好发展时刻努力。

开业庆典仪式

舞狮表演

  典礼最后,现场嘉宾合影留念,太原一家一装饰开业盛典圆满成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