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达门业皇家护卫豪宅别墅门新品发布会盛典隆重举行

2018-01-22 16:0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月19日下午,由广东碧达门业皇家护卫豪华别墅门主办的“共享经济资源对接”家居行业新盈利模式高峰论坛暨广东碧达门业新物种、新产品发布会在佛山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2018年1月19日下午,由广东碧达门业皇家护卫豪华别墅门主办的“共享经济资源对接”家居行业新盈利模式高峰论坛暨广东碧达门业新物种、新产品发布会在佛山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召开。碧达门业董事长李碧坚、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上海树道国际咨询董事长王靖飞、碧达门业营销总监刘世雄等领导以及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共聚一堂,参加了这次盛典。

碧达

碧达

活动现场

碧达门业董事长李碧坚首先上台发表讲话.李碧坚说碧达门业从创立至今已有20周年了,为了迎合当今市场的趋势和需求,碧达人更是以一种敏锐的洞察力和睿智,在2017年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设备,也是目前行业规模、最专业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豪宅别墅门定制生产厂家。

 李碧坚认为,2017年对碧达门业来说是创建以来一次巨大的裂变。公司启动爆品战略,产业升级战略;并投入1000多万元从设备升级、团队建设、产品研发生产到营销战略制定、海外市场布局等一系列措施,彻底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碧达。

 李碧坚说这次推出4大爆品系列,有德式现代门、新中式门、铸铝防爆门和韩式彩钢门。

碧达

 碧达门业董事长李碧坚

碧达

碧达

碧达

碧达门业皇家护卫豪宅别墅门新品展示

随后,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上台致辞,他分析了行业的发展现状,称赞了碧达门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碧达多年的支持,未来将与碧达继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并祝福碧达门业在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还在现场为碧达门业颁发“2017年度广东钢质门十大品牌”奖。

碧达

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

碧达

广东门业协会为碧达门业颁发“2017年度广东钢质门十大品牌”奖

碧达门业特邀上海树道国际咨询董事长、新盈利模式导师王靖飞现场为经销商们讲解“家居新盈利模式”,指导大家突破传统营销模式的限制,开拓市场营销的新思路,在中国门业激烈的市场环境竞争中,开启财富的新渠道,让在场的经销商们获益良多。

碧达

上海树道国际咨询董事长、新盈利模式导师王靖飞

碧达门业营销总监刘世雄在现场发布了2018碧达门业战略规划,从多个方面,规划了碧达门业2018年度的整体计划目标。他表示要把用户体验放到至上的位置。有关智能新零售这方面,碧达已经做到了全网覆盖,战略合作了京东、天猫、当当、苏宁等平台。

碧达

碧达门业营销总监刘世雄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17年度经销商奖颁奖仪式、2018年度经销商战略合作签仪仪式、给王靖飞老师赠送锦旗、抽奖活动等多个环节。

碧达

经销商颁奖仪式

碧达

给王靖飞老师赠送锦旗

0

0

抽奖活动

0

0

免单奖

晚上,碧达门业还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精彩的节目表演。董事长李碧坚、营销总监刘世雄向来宾敬酒,和经销商家人们一起举杯共祝,共创碧达门业辉煌未来。

0

举杯共祝,共创碧达门业辉煌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