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大实景样板间盛大开幕 邀请您来参观

2018-01-08 20:17:00  太原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是否已经厌倦了纸上谈兵→看着装饰公司电脑上的户型图一头雾水?你是否看着装修施工图纸对未来新家的模样一片茫然?你是否因为不懂色彩的搭配一不小心装修出了不一样的“混搭风”?在太原一家一豪装工厂店,你的担心全都不再值得担心太原一家一豪装工厂店超大实景样板间在这里解决你所有的担心 满足你所有需求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纸上谈兵→看着装饰公司电脑上的户型图一头雾水?

你是否看着装修施工图纸对未来新家的模样一片茫然?

你是否因为不懂色彩的搭配一不小心装修出了不一样的“混搭风”?

在太原一家一豪装工厂店,你的担心全都不再值得担心

太原一家一豪装工厂店超大实景样板间

太原家居

在这里解决你所有的担心 满足你所有需求

21个实景样板房 让装修新家 so easy!

总有一款适合你,我就问你约不约

现代简约

太原家居

现代人快节奏、高频率、满负荷,已让人到了无可复加的接受地步。人们在日趋繁忙的生活中,渴望得到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纯净来调节精神空间,现代简约的风格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一代,现代简约的风格色彩明亮,线条简约流畅,带给业主一种现代潮流生活的感受,木制、皮质是家具主要的基本材质。

美式贵族(美式风格)

太原家居

美式贵族,一种粗犷的自然与清新感,它追求的是自由与舒适的统一。于古典中带着一点随意,摒弃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而且,因其自然朴实,但又不失高雅的气质备受人们推崇。美式贵族风格,强调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

中国风尚(新中式)

太原家居

中国风尚给人一种感受:听到乐曲就会联想到中国特色,中国元素,中国味道。中国风家具建立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蕴含大量中国元素,适应全球流行趋势的艺术形式或生活方式。家具发展的趋势保持自身独有魅力和风格。产品设计时尚、功能性强,产品颜色以还南花梨为标本,木纹淡红色、木纹清晰、高端大气。

地中海

太原家居

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在业界很受关注,是类似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简约,以色调为主的现代风格。它有着独特的美学设计理念。在组合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不显局促,不失大气,在选色上,一般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搭配上避免琐碎,让人处处感受到浪漫主义气息和兼容并蓄的文化品味。

北欧小镇(北欧风格)

太原家居

北欧小镇追求自然的艺术智慧与灵感。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芬兰及冰岛等国的室内装修设计风格。北欧不用繁杂的雕花,个性相对因人而异。把注重舒适体验度放在首位,风格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北欧家装风格多伴随着童话元素,在装饰上呈现浅色调试,轻巧、起伏的线条以及情感热烈自由,这纤细的浅色调往往和进口橡木木色相得益彰,让所有细节看上去简洁,鲜艳的纯色,整个设计主题以现代、实木质感、人性化实用功能做为表现重点,结合现代实木风格的要点,运用流畅、完美的线形,打造高品位、高附加值的家具。

太原家居

21大实景样板间,总有一款适合您!

1月13号,前50名到店客户,优惠大放送:

主材免费升级一线大品牌

水管免费升级纯进口【德国 .洁水 】

乳胶漆免费升级纯进口【西班牙.郎师】

现场签约交两万抵五万工程款

砸金蛋,抽大奖,冰箱、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油烟机灶具等品牌家电。

太原家居

一家一装饰,懂爱,更懂家。 不到一家一,坚决不装修

咨询电话:0351-7035899   

       编辑短信“姓名 小区 面积”到13313513556,即可报名,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和3000元装修大礼包

太原家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