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氏阁北中环2017家居饕餮盛宴!圆满收官!

2017-12-11 18:27:00  太原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9日、10日黎氏阁20周年店庆收官大促现场人潮涌动、业主云集,多种活动异彩纷呈。黎氏阁于1997年正式开门纳客,二十年来,黎氏阁在太原这片美丽的土壤上不断生根、发芽,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提供绿色、环保、优质、放心的家居商品,并通过改革创新,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文化体验。

太原家居

太原家居

12月9日、10日黎氏阁20周年店庆收官大促现场人潮涌动、业主云集,多种活动异彩纷呈。

1.静候光临

抽、砸金蛋、总裁签售、免费气球爆米花……活动气氛浓郁的门店静静等待顾客进门,商户们摩拳擦掌,为打好2017年最后一仗做准备。

太原家居

2. 顾客小影

带孩子使用查询机了解优惠详情、确定品牌位置,看着商场传单认真商讨家具选择的年轻夫妻,抱着孩子看水池游鱼的年轻爸爸……这些商场人文情愫浓重的小细节,无一不体现着黎氏阁的贴心。

太原家居

▼专业耐心的导购认真细致的讲解

太原家居

太原家居

太原家居

▼新老顾客大抽奖活动人潮济济

太原家居

太原家居

▼款台长队如龙

太原家居

璀璨廿载,荣耀盛典。黎氏阁于1997年正式开门纳客,二十年来,黎氏阁在太原这片美丽的土壤上不断生根、发芽,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提供绿色、环保、优质、放心的家居商品,并通过改革创新,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文化体验。今年是黎氏阁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商场举办一系列二十典活动,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12月9日、10日黎氏阁二十周年收官大促,黎氏阁以气冲斗牛,锐不可当之势,打赢了这场惠及全城的店庆活动,九转功成,成绩斐然,完美收官,冠绝龙城!

太原家居

2017年黎氏阁20周年店庆活动在黎氏阁北中环店完美落幕,感谢新老顾客光临与支持。2018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期待黎氏阁人与您新年新的约“惠”!

太原家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