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整体家装正式推出环保健康家装新模式——798“健康家”

2017-11-20 11:5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山西雅阁瑞普798整体家装是中国拎包入住家装模式最早的倡导者、践行者,也是国内整体家装行业规则的制定者。798整体家装,在解决消费者家装痛点的同时,极大程度上杜绝了“价格不透明、品质不透明、售后无保障”的家装乱象。

山西雅阁瑞普798整体家装是中国拎包入住家装模式的倡导者、践行者,也是国内整体家装行业规则的制定者。798整体家装,在解决消费者家装痛点的同时,极大程度上杜绝了“价格不透明、品质不透明、售后无保障”的家装乱象;通过“所见即所得、预算等于决算、零增项”等举措,成功打造了从设计、施工、主材、辅料、卫浴、橱柜、灯具、窗帘、家具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2017年,798整体家装再次实现品类创新,推出“798健康家”环保家装新模式,提出“798健康家·三重防护体系、五“零”承诺、十大环保举措”等核心理念,从设计到施工都引领了行业的再次升级变革,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环保的家装。

798整体家装

2010年,798装饰公司正式成立。推出家装“1.0”模式,倡导“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消费理念,率先打破传统家装分项计价、分项施工、分项结款的模式,为消费者规避“价格不透明”的家装乱象。2011年至2013年,798装饰公司再次推出计价改革,采用平米计价方式,让装修更透明、省心,全新上线一站式装修模式。集团化运作,专业化运营,采用德系施工工艺,日式贴心服务,秉承“工匠精神”,立志把整体家装推向新的巅峰。2015年,798装饰作为太原引入整体家装模式的家装公司,又将家居空间进行细分,推出“展示+情景展示+多媒体展示”三位一体的体验空间,将最逼真的装修效果呈现给客户,彻底结束了传统模式展示成本高、客户体验差的历史。

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到来,798整体家装顺应时代发展,率先推出“家装6.0”新模式,集家装设计、施工、主材、卫浴、橱柜、灯具、窗帘、家具为一体,实现了从毛坯房到精装房拎包入住的一站式管家服务。材料上又采用F2C供应模式,使家装所用装修材料全部从工厂集中采购,家装产品从厂家直接送到客户家,砍掉了中间经销商环节,实现了真正的F2C,为消费者至少节省30%的装修费用。

2016年中,798整体家装推出“78900住新家”,从之前的低价装修转为中高端品质装修,为正在城市中打拼的青年的套房做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在施工工艺上要求严格执行德系施工标准执行,工人必须严格按照公司节点管理培训上岗,确保工艺质量,尽力打造“匠心精神、品质家装”。品质的工程离不开贴心优质的客服服务,客服管家24在线为客户解决售前咨询以及售后问题的处理。轨迹的背后是实力的积累,凭借良好的发展态势,山西798整体家装荣获了“山西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太原市质量监督局工地质量跟踪单位”“山西大学商务学院艺术设计系实训基地”等殊荣,设计师的作品在比赛中屡获大奖,山西798整体家装已经发展成了山西家装行业的一个标准性品牌,一个专业化、品质化、有责任、有担当的家装明星企业。

798整体家装798整体家装

2017年是798整体家装最重要的一年打开了品质环保家装的新纪元。在年初,798整体家装推出“899整体家装套餐”以及“轻奢主义·艺术范儿家装套餐”。两种套餐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刚性需求客户的要求同时也是798整体家装对“高端客户群体”的一次递进。将自身企业的产品定位更多元化同时也更贴近艺术设计与品质生活。在品类创新的过程中,798整体家装本着为客户着想、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感,学习并引进负氧离子环保家装理念,除去施工上的环保之外,更大胆的将通过国家认证的负氧离子瓷砖、壁纸、家具运用于整体家装中。并于2017年6月17日在山西省晋中榆次市携带本次的健康家产品盛装上市,现场得到了广大客户以及媒体同仁的一致认可。

798整体家装

2017年10月,798“健康家”正式在太原地区上线,提出“798健康家·三重防护体系、五“零”承诺、十大环保举措”等核心理念,从设计到施工都引领了行业的再次升级变革,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环保的家装。

日后,798整体家装在现金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中,完全站在消费者健康的角度。不仅为消费者实现品质保障,也将贯彻健康环保的理念,带给广大消费者真正省心、省钱又健康环保的家装,为中国家装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