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小时40分17秒,4.18亿! PINGO国际突破去年全天成交额

2017-11-13 10: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去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中,PINGO国际凭借总成交额4.18亿的辉煌成绩斩获天猫双11家装类目销冠。时隔一年,PINGO国际用17个小时便刷新了去年全天的交易纪录,力压众多家装品牌,再度实现了自我超越。

2017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战局格外激烈,各大品牌在这场激烈角逐中再度印证了各自的行业地位及受消费者喜欢的程度,而PINGO国际无疑是诸多家装品牌中发力最猛的一个。根据天猫官方数据显示,截止11月11日17时40分17秒,PINGO国际双11成交额已超去年全天4.18亿的成交额,暂列天猫家装类目位!

拼狗

今年双11,PINGO国际公布的实时交易数据在开场2分28秒,成交额突破1亿;20分50秒成交额突破3亿,成为家装品类成交额最快破3亿大关的品牌;1628分48秒成交额突破4亿,一路领跑成为泛家居行业销售企业。

拼狗

在去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中,PINGO国际凭借总成交额4.18亿的辉煌成绩斩获天猫双11家装类目销冠。时隔一年,PINGO国际用17个便刷新了去年全天的交易纪录,力压众多家装品牌,再度实现了自我超越。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