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装饰双11全民家装狂欢盛宴

2017-11-07 11: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颜.;致生活 幸惠双11,轻奢嗨款 4重盛惠。11月,生活家装饰全国24城联袂出动,携手打造双11全民家装狂欢盛宴。由于近期材料费上涨,装修款将于11月12日后上涨2%,广大业主朋友要抓紧时机,赶紧行动哦!一重盛惠 签单即享软装包5折钜惠凡11月1日-11月12日,签单客户,均可享软装包5折钜惠。

颜·致生活 幸惠双11

—轻奢嗨款 4重盛惠—

生活家装饰

11月,生活家装饰24城联袂出动,携手打造双11全民家装狂欢盛宴。一大轻奢嗨款,四重超值盛惠,只为给广大龙城业主带来更具品质,更具性价比的轻奢家装体验。由于近期材料费上涨,装修款将于11月12日后上涨2%,广大业主朋友要抓紧时机,赶紧行动哦!

一重盛惠 签单即享软装包5折钜惠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凡11月1日-11月12日,签单客户,均可享软装包5折钜惠。

二重盛惠 签单可享天猫10元抵1111元装修款特惠

生活家装饰

三重盛惠 签单即享家电大礼

生活家装饰

四重盛惠 签单即享品质升级礼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全球甑选一线品牌,精心挑选,只为镶嵌对居家的热爱。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好设计,好家装,就选生活家装饰

更多《装修咨询》详情

请拨打官方电话

4008908086转 947576

136-4360-0191 王经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