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特邀设计师:徐鸿翔

2017-11-03 16: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理念:设计的核心是一种创造行为,设计要求新、求异、求变、求不同,否则设计将不能称之为设计

设计的核心是一种创造行为,设计要求新、求异、求变、求不同,否则设计将不能称之为设计。——徐鸿翔

徐鸿翔

生活家首席设计师:徐鸿翔

徐鸿翔:生活家首席设计师

毕业院校:山西大学美术学院

从业时间:10年

设计理念:设计的核心是一种创造行为,设计要求新、求异、求变、求不同,否则设计将不能称之为设计。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中式古典 、简欧风格 、欧式古典 、乡村田园等。

代表作品:公园五号,幸福里,润景园著,保利香槟国际,中海,绿地,双喜城,首开,天朗美域,海棠家园,东瑞揽胜等

【案例欣赏】

现代欧式风格:

本案例为现代欧式风格,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通过柔和的色彩,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给人不尽的舒适感。

生活家

白色欧式的家居作为装饰,时尚之处又不失典雅之气。

生活家 

生活家

中式风格:

生活家

生活家

生活家

生活家

本案总体布局对称均衡,端正稳健,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设计师主页:

https://m.fang.com/jiaju/?c=jiaju&a=sjsInfo&city=taiyuan&id=3213&source=fx_sjs&cshare=share&type_s=soufun

生活家装饰店铺:

http://home.fang.com/dianpu/19885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