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生活家装饰专用乳胶漆:舒纳沃恩,墙面漆简单纯净如瓷

2017-11-01 16: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本期所测的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系列墙面漆——极地白,是德国舒纳沃恩漆的一款原装进口产品,房天下家居评测员将对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进行一系列的产品评测,从整体外观、环保表现、以及综合性能,进行一个全面的评测,给大家呈现真实的效果。

本期所测的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系列墙面漆——极地白,是德国舒纳沃恩漆的一款原装进口产品,房天下家居评测员将对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进行一系列的产品评测,从整体外观、环保表现、以及综合性能,进行一个全面的评测,给大家呈现真实的效果。

本期所测的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系列墙面漆——极地白,是德国舒纳沃恩漆的一款原装进口产品。舒纳沃恩(schoenerwohnen)漆来自德国Brillux(巴厘岛化学)——是德国本土三大化工集团之一。创立于1889年的Brillux,是德国历史最悠久且知名度的私人企业之一,曾获得众多、奖项,是专注于高端涂料产品创新和研发的著名涂料品牌。那产品实际表现究竟如何?接下来,房天下家居评测员将对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进行一系列的产品评测,从整体外观、环保表现、以及综合性能,进行一个全面的评测,给大家呈现真实的效果。

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系列墙面漆——极地白

舒纳沃恩

舒纳沃恩

舒纳沃恩

整体外观

对于涂料的包装外观和开罐印象,我们将遵循“一看二掂三动手”的评测方法。

一、外观包装

舒纳沃恩

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的包装为轻便的塑料桶,质地坚韧,可避免涂料在运输途中发生倾倒泄露。色调以白、蓝色为主,简约不花哨。正面是一片雪白的极地冰山和雪橇犬,右侧印有蓝天使环保标章(蓝天使环保标章:全球公认最严苛的环保标章)。背面是德文的产品信息,以及二维码防伪标

二、开盖印象:胶体均匀 气味清新

舒纳沃恩

德国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开盖无需借助任何工具,桶盖的背面有一片小塑料片,抓住塑料片向上拉即可打开桶盖。开盖后可以看到涂料呈纯白色,色泽浓郁纯正,不浑浊也没有异物漂浮。

舒纳沃恩

流平性测试

舒纳沃恩

将搅拌棒全部浸入涂料中,用搅拌棒搅拌涂料,液体搅拌流畅,涂料的浓稠度适中,没有乳液结块的现象,沾满涂料后提起,涂料不间断地均匀下落,回落呈流线状,可见涂料的流平性非常好。

耐污性测试

舒纳沃恩

选用两块木板作为测试板,将涂料均匀涂刷在测试板上,待涂刷在测试板上的涂料干后,用水性笔、油性笔对涂料抗污性进行测试,写下字迹静置10后,用湿抹布进行擦拭。水性笔字迹可干净擦除,测试板表面基本没有字迹残留,但油性笔的清除相对比较费力。

舒纳沃恩 

遮盖力测试

时间久了,墙面上难免会留下一些无法擦除的印记,用涂料覆盖是一种不错的解决方法,因此遮盖能力是许多消费者十分关注的一个涂料性能。

舒纳沃恩

使用黑色记号笔在测试板上写字,然后刷上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将字迹覆盖一层,感觉字迹并不明显;再在原有涂层上再刷一次,涂料干透后,覆盖程度为100%,近距离观察也看不出原来的字迹,颜色也十分纯正。

另外一块测试板用钥匙划出划痕,用涂料将划痕覆盖一层,涂料干透后,划痕处没有裂痕出现。

舒纳沃恩

测试发现,划痕和字迹都能被完全遮盖,并且覆盖处不会出现裂痕,可见这款涂料的遮盖能力非常好。

防水能力测试

舒纳沃恩

舒纳沃恩

将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刷在白纸正面,涂料干后,在漆层表面倒清水静置。1后,观察白纸的背面,可以发现白纸背面未出现渗水现象,说明这款涂料的防水能力很好。防水性好能够有效防止墙面因吸收水分而起泡开裂。

舒纳沃恩

甲醛含量检测

将1L的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放入密闭箱里,使用甲醛检测仪实时检测甲醛含量变化,确定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的环保性。

舒纳沃恩

往一小桶1L量的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与甲醛检测仪一同放入1立方米大小的密闭箱中,等待10后,甲醛检测仪上的甲醛含量为0.007mg/m³,低于安全标准0.08mg/m³。

舒纳沃恩

而另外一款某品牌涂料在同样环境下的甲醛测试结果则为0.089mg/m³,说明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不会散发甲醛。由于试验用密封箱本身有少量甲醛残留,不排除实际检测数值更低的可能性。

舒纳沃恩

另外,舒纳沃恩极地白墙漆同身上的“weiss”,在德语中就是“白色”的意思,说明这款漆只是专业用来刷白色而不能调色。相比国内部分品牌可以用白漆直接调色,舒纳沃恩漆每个系列都有专用的白色漆和调色基漆,这样可以确保白漆的遮盖力和调色漆的准确度,更加合理专业。

房天下家居评测总结:

舒纳沃恩

通过全面的评测不难发现,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遮盖效果超群,且在其他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尤其是耐污性、防水性和环保型都十分出色,甲醛释放量低于标准。其不可调色的功能设定可让白色更纯正、涂料性能更稳定。适合喜欢简洁装修、极简墙面设计、对涂料品质稳定性有高要求的人群,对于追求品质的墙面装修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更多《装修咨询》详情

请拨打官方电话

4008908086转947576

136-4360-0191王经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