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活动

暨创意台湾空间设计之旅启动
2017-06-21 12:2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6月20日,由维京瓷砖品牌主办,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佛山站携手房天下协办的“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活动暨创意台湾空间设计之旅启动,在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5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沙龙活动吸引了太原本土近百名精英设计师到场关注。

6月20日,由维京瓷砖品牌主办,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佛山站携手房天下协办的“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活动暨创意台湾空间设计之旅启动,在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5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沙龙活动吸引了太原本土近百名精英设计师到场关注。

6月20日“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

设计师沙龙 活动现场

辉鹏陶瓷集团总经理廖李明先生、太原维京瓷砖总经理王德新先生、辉鹏陶瓷集团总经理助理谭天谦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与受邀嘉宾设计师、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活动开始后,廖李明与王德新两位老总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本次设计师沙龙及创意台湾空间设计之旅活动的祝福与景愿。

6月20日“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

辉鹏陶瓷集团总经理 廖李明先生致辞

6月20日“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

太原维京瓷砖总经理 王德新先生致辞

生活在变,设计也不断在变化和升级,从事这个行业的设计师也要不断接触新事物,走出去,才能跟得上整个行业发展。因此,辉鹏陶瓷集团联合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发起“2017年创意台湾空间设计之旅”,全新打造的“设计师定制”游学计划,不单只将“游”与“学”的完美结合,还满足了“设计师”的职业需求,加入建筑、产品、地产、艺术等领域的名人名企参访,让设计师们,多元化地了解设计的产业链,拓宽设计交流的宽度和深度,拓展国际化的设计视野。

6月20日“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

2017年创意台湾空间设计之旅 正式启动

2017年创意台湾空间设计之旅的在沙龙活动现场正式启动,上台嘉宾手拿飞机模型象征游学之旅从这一站开始,在座观众对启动仪式报以了热烈的掌声。随后,辉鹏陶瓷集团总经理助理谭天谦先生上台详细介绍了关于台湾游学项目的情况,并播放了2017年创意台湾空间设计之旅的宣传片。

6月20日“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

辉鹏陶瓷集团总经理助理 谭天谦先生上台介绍台湾游学项目

当日,出版过《Design道》书籍,梦想改造家的节目主创设计师,道胜设计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何永明先生也亲临现场,带来了《设计之道—从心而生,由爱而活》主题演讲。

近年来,何永明在商业空间和住宅领域表现突出,不仅在国内取得不错成绩,更在国际上斐声鹊起,仅在2016年就获得室内设计的三项荣誉:美国IIDA全球设计大赛金奖 、意大利A design 国际设计银奖、香港环球设计大奖,在今年也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荣誉。专注设计工作之余何永明亦担任华南师范大学室内设计系客座讲师,以接近二十年工作经验,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

6月20日“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

 何永明先生 进行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何永明先生生动真诚的演讲为在座设计师打开了更宽广的设计思维,并言之有物地从解决实际设计问题谈起,现场嘉宾对何先生的精彩演讲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

思想碰撞环节,道胜设计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何永明、今朝装饰首席设计师刘玲、东易日盛首席设计师胡浩泽、阔达装饰首席设计师全青蓝作为“思董会”嘉宾上台交流,大家围绕“设计的价值与传递、趋势•设计施工一体化、精装交付的必要性”三大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精彩的阐述也吸引了台下设计师积极地提问与互动。

6月20日“设计·生活·家”设计师主题沙龙

设计“思董会”刘玲(左一)、何永明(左二)、胡浩泽(右三)、全青蓝(右二)

本次设计师沙龙活动在一片良好的互动氛围中完满结束,希望沙龙中设计思想的碰撞与火花可以激发更多的创意灵感,让设计充满生命力,为生活寻找更多的可能性。

直播采访

活动结束后,房天下特别采访到了辉鹏陶瓷集团总经理廖李明先生,查看直播回放请点击:

>>>http://live.fang.com/liveshow/play/vod/concat-fa4111687f026223b272f5ad19b4baed/7?city=taiyuan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