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特邀设计师:全青蓝

2017-06-16 11: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理念: 万物创造美,我们做的只是发现并还原万物之美。

全青蓝

北京阔达装饰集团太原分公司任设计总监:全青蓝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北京阔达建筑装饰总部巢艺设计工作室任高级设计师 2007-2009

北京异界设计事务所任资深设计师 2011-2012

北京宅弈设计工作室任设计总监     2013-2014

北京龙发建筑装饰FA别墅设计机构任主任设计师    2012-2014

北京青蓝设计工作室任设计总监 2012-2017

北京阔达装饰集团太原分公司任设计总监 2015-2017

2011年被新浪家居评为“新锐设计师”。

2013年国际筑巢设计大赛亚洲赛区获得“设计作品”大奖及"设计师"称号。

2014年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大赛获得“2013-2014年度百强设计人物(别墅空间类)”大奖,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创新设计作品”奖。

2015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大赛获得“2014-2015年度创新设计人物(样板间空间类)”大奖,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众多设计作品”奖。

2016年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获二等奖。

多次受邀接受“筑巢当代设计人物个人专访”、“新浪家居新锐设计人物专题采访”,作品曾刊登于“亚太空间”、“时尚家居”、“当代家居”等设计类书刊。

代表作品:

北京·保利东郡样板间

北京·泊爱蓝岛样板间

北京·双子座某传媒公司办公空间

北京·海易出行总部办公空间

北京·王府井某私人会所娱乐空间

北京·澳门驻京大使馆

晋中·俏滋味餐饮空间

通辽·蓝山郡样板间

太原·小米国际样板间

太原·君泰样板间

设计理念: 万物创造美,我们做的只是发现并还原万物之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