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装饰年中大促,不做营销,只做惊喜

2017-06-13 10: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城市人家,专业、专注、专一做家装14载,坚持材料最优、工艺最精,专业的设计团队、完善的服务保障,推敲每一个方案的设计、斟酌每一处细节的处理,我们用心,让您装的放心、住的舒心。装修,我们是认真的!

当别人都在关心您飞得高不高时

我们,关心您飞得累不累

当您还在选材料跑工地挑家具时

我们,一切备妥只等您来

太原城市人家装饰

年中大促惊喜到底

城市人家

惊喜一:基础装修疯狂折扣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均可享受原基础工程造价8.8折基础上直降10个点7.8折秒杀;

城市人家

惊喜二:基础装修折扣再送尾期款,一降到底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均可享受工程造价7.8折基础上,再送尾期款;

城市人家

惊喜三:征集2017年金钻样板间

征集2017年金钻样板间,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享受设计费抄底折扣5折优惠;

城市人家

惊喜四:欢乐砸金蛋,100%中大奖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均可享受砸金蛋一次,100%中奖;

城市人家

惊喜五:基础签单,好礼送不停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享受家装主材狂送活动(具体详情请到店看活动单页,保证让您惊喜)

城市人家

惊喜六:5999卫生间主材大礼包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交5999元即可享受整体卫生间大礼包一套;

城市人家

惊喜七:3888阳台主材大礼包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交3888元即可享受整体阳台大礼包一套。

城市人家

惊喜八:城市人家品牌合作

我们城市人家装饰华杰美居建材广场合作的所有品牌都是精挑细选的,不止给您质量,还给您的优惠,给您一个性价比的家!

城市人家

惊喜九:购买主材有豪礼赠送

城市人家

城市人家,专业、专注、专一做家装14载,坚持材料最优、工艺最精,专业的设计团队、完善的服务保障,推敲每一个方案的设计、斟酌每一处细节的处理,我们用心,让您装的放心、住的舒心。装修,我们是认真的!

活动日期:2017/6/2至2017/10/5 

活动地点: 万柏林区千峰北路瓦窑街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