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特邀设计师:刘玲

2017-06-12 16: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理念:设计师在空间作品构思过程中所确立的主导思想,它赋予作品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好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而且能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设计的核心是一种创造行为,设计要求新、求异、求变、求不同,否则设计将不能称之为设计。

刘玲

今朝首席设计师刘玲

刘玲:首席设计师

从业时间:14年

毕业于河北工艺美校(装饰装潢专业)

2002——2009北京今朝装饰设计师

2010——2017北京今朝装饰太原分公司

设计理念:设计师在空间作品构思过程中所确立的主导思想,它赋予作品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好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而且能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设计的核心是一种创造行为,设计要求新、求异、求变、求不同,否则设计将不能称之为设计。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新中式、欧式、现代美式、后奢华样板风格。

代表作品:首开国风上观湖滨丽景 平阳景苑 中铁十二局 龙湖丽景府 东公馆 富力盈溪谷 中正乐居 奥林匹克花园 华洲国际 府园东居 龙景逸墅 文庭半里 东瑞揽胜 长风小区 丽华甲第苑 宏盛花园 文锦世嘉坤泽十里城 西部丽景等等)

设计师主页:

http://home.fang.com/designer/44426340/

今朝4S店铺:

http://home.taiyuan.fang.com/zhuangxiu/shop/38188397/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