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特邀设计师:曹军

2017-06-09 18: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设 计 理 念:设计就是着重于点,线,面的灵活运用,把整个环境营造出家的氛围。

曹军

紫苹果设计总监曹军

曹军:紫苹果设计总监

毕业 院 校:中央美院

设 计 理 念:设计就是着重于点,线,面的灵活运用,把整个环境营造出家的氛围。

擅 长 风 格:现代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等。

成 功 案 例:绿地,双喜城,首开,天朗美域,海棠家园,奥林滨河,晋阳风景等。

获 得 奖 项:亚太室内设计大奖(APIDA)

设计博览会金奖

德国IF设计大奖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

设计师主页:

http://home.fang.com/designer/45401041/

紫苹果4S店铺:

http://home.fang.com/zhuangxiu/shop/4453565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