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买贵了 “居然之家竟如此对待顾客”!

2017-03-01 09:5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老百姓装房子关心的是什么?是价格!

老百姓装房子关心的是什么?是价格!

吴先生是太原市万柏林区某国企一名普通职工,2015年底单位分了一套房子,虽然装修要花去不少积蓄,但他认为这关系到一辈子的生活品质,该花的地方不能省。吴先生听说居然之家的东西都是品牌,购物也有保障,于是和太太在2016年3月10日来到居然之家河西店购买了总计15380元的卫浴。3月17日吴先生通过打电话投诉居然之家,说他的邻居在其他市场买到的同类套系价格只要14800元,差价达580元。居然之家售后服务中心当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经核实吴先生购买的商品符合“同一品牌同一价超出部分双倍返”的条件,决定双倍返还吴先生差价部分共计1160元现金。吴先生对如此快速处理的结果非常满意,表示居然之家说话算数,还会继续选购其他商品!

老百姓装房子是件大事,要求实用、经济、体面,售后有保障,好能用上几十年,于是经常在几个市场之间转来转去、比来比去,非常辛苦。在很多消费者的印象当中,居然之家是高端家居建材卖场,东西好,高端、时尚,认为同样的东西到了居然之家就贵,其实这样的观点是错误的,曲解了居然之家的企业价值观。

居然之家“同一品牌同一价 超出部分双倍返”的服务承诺,保证了消费者不可能在居然之家买到比其他市场贵的东西。产品买贵了,居然之家就是这样对待顾客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