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卖的商品价格竟高于其他卖场?

2017-03-01 09:4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买贵了可以退?还能双倍返还差价?原本这在于先生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在于先生的身上,着实让他领略了一把什么叫做“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理念。

买贵了可以退?还能双倍返还差价?原本这在于先生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在于先生的身上,着实让他领略了一把什么叫做“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理念。

居然之家

去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于先生来到省城知名的高档家居购物中心居然之家选购沙发,这里商品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于先生经过一个多的对比,终于挑到了满意的款式,加上付款时商场还有购物满5000元赠送锅具一套的活动,这让于先生觉得非常满意!于先生回到家中自然少不了向亲朋好友推荐一番,恰巧有一位朋友也是十一期间在太原买了同款沙发,虽然价格只比于先生的便宜了200多块,但却让于先生感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很没面子,本以为得到了实惠,结果是贵了200多块钱,心里很不舒服。居然之家不是号称“同一品牌同一价超出部分双倍返吗,会不会是一张空头支票呢?”

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把电话打到居然之家服务台,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回复于先生说10内会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给他处理。随后,于先生便接到了居然之家售后人员的电话,一番沟通后,于先生将自己和朋友的购物发票通过微信发送给了售后人员。第二天于先生便收到了居然之家450元的补偿款,而且居然之家售后人员电话告知:如果于先生对处理结果不满意还可以享受“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工作人员也一再向于先生赔礼道歉,这让他都有些不太好意思了,当下有些激动地表示“居然之家的服务就是好!真棒!我买家具还来居然之家!”虽然于先生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但从这质朴的语言中居然之家得到的是消费者沉甸甸的信任。

居然之家正是依靠这种先进的服务理念以及管理模式,才让众多消费者不断演绎着“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的神话。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