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东易日盛装饰2017新年联欢暨表彰大会

2017-01-19 11:0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月13日,太原东易日盛装饰2017新年联欢暨表彰大会在晋商国际酒店四层隆重举办。大会汇聚了近400多位同仁,并有幸邀请到省装协、质监局、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和市装协的各位领导,以及公司董事长茹明霞女士、总经理梁晓娟女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7年1月13日,太原东易日盛装饰2017新年联欢暨表彰大会在晋商国际酒店四层隆重举办。大会汇聚了近400多位同仁,并有幸邀请到东易日盛集团财务总监管哲女士、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珍先生及省装协的各位领导、太原市质监局主任孙健先生及质监局各位领导、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山西省秘书长刘燚女士及市装协各位领导,公司董事长茹明霞女士、总经理梁晓娟女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Description]
太原东易全体员工合照

大会以“巅峰突破 永不止步”为主题,新年联欢与年度表彰穿插进行。2016年,历经磨练而依然坚守的东易人,奇迹般地刷新了历史记录,实现了巅峰突破,给行业与集团交出了一份争光添彩的满意答卷。

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我们的亲历者、见证者以及掌舵人——太原东易日盛董事长茹明霞女士。在晚会开始之前,董事长茹明霞女士首先发表致辞,对2016年太原东易日盛关键性的成长与进步进行了总结分享:2016年,太原东易日盛真正实现了从整体销售向整体服务的升级、转化,以服务客户为出发点与终结点的家装服务新模式正式落地起航;设计方面,我们在产值大幅增长的过程中,客户的服务内容与品质同步提升,回头客创历史新高;工程方面,我们的工队经过了优中选优的洗礼,施工品质所形成的深厚的口碑效应,奠定了我们“完整家装”的坚实基础;我们的管理全面深化、细化,保证彻底性、精准性的经营体系环环相扣,点点落地,为我们全面实现“有机完整家居”服务提供了可实操的坚实保障;通过“有礼貌的设计,有礼貌的施工,有礼貌的完整家居,以及有礼貌的管理”,形成了独特的“自利利他”的“人文生态圈”;在不断积累沉淀中,我们的文化内涵形成了系统而强大的“东易精神”,对我们未来的生活、工作乃至生命产生深远影响!讲话后,茹总希望2017年大家在不断精细化升级过程中,全面彻底实现高品质有机完整家装服务。

undefined
太原东易日盛董事长茹明霞女士发表讲话

作为太原东易日盛坚定的执行者和落地者,公司总经理梁晓娟女士的致辞朴实而有力量。回忆起2016年极具标志性历史意义的几次大型战役,梁总显得格外激动,而经过一次次战役冲击及洗礼的同仁们,更是深有感触。新生力量的大量注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对人员的管理提升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在梁总和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2016年,各部门新人迅速成长,全员合力,一次次冲击和挑战量房和产值的至高点。致辞后,梁总借用茹总的话,对2017年公司的发展提出展望,相信神一样的平台、神一样的团队、神一样的坚守,我们一定会成就神一样的成果。

undefined
太原东易日盛总经理梁晓娟女士发表讲话

太原东易日盛的发展与进步,同样离不开集团、业界及行业、协会等各位领导的支持与厚爱。东易日盛集团财务总监管哲女士、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珍先生、太原市质监局主任孙健先生、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山西省秘书长刘燚女士等各位领导分别讲话,对太原东易日盛2016年取得的成果,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太原东易在两位女神的领导下,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下去。

[Description]
东易日盛集团财务总监管哲女士致辞

undefined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珍先生致辞

undefined
太原市质监局主任孙健先生致辞

undefined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山西省秘书长刘燚女士致辞

本次联欢会的节目全部由太原东易日盛员工自编自演,从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古筝演奏到舞台剧,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在座各位嘉宾的阵阵掌声与高度赞许。忙碌了一年的同仁们,在精彩的表演中得到了真正的释放,并在大家的相互鼓舞和激励中积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行的精神食粮。

undefined
精彩相声表演

undefined
爆笑小品表演包袱不断

undefined
歌舞表演带动全场热情

本次晚会同时设置了多项颁奖环节,表彰2016年在平台上不断奉献的个人和团队。回头客综合产值排名奖、回头客超额完成奖、设计部综合产值排名奖、年度部门目标完成奖、管理协调奖、产品技术支持奖、年度综合产值完成奖、年度部门回头客产值完成奖、年度产品产值给力奖、年度个人目标完成奖、产品产值贡献奖、管理奖、管理进步奖、监察支持奖、市场突破奖、员工奖、黑马奖、新秀奖、助理奖、木作安装奖、木作安装新秀奖、共好奖。在收获奖项的同时,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东易日盛勇于担当、穷尽实现的拼搏精神,相信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迎来新的超越与突破。

undefined
梁总为员工颁奖

在已经到来的2017年,太原东易所有同仁必将携手同行,站在公司、平台、团队的角度上,以无漏的能量坚定不移地推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一起走向事业和人生的光辉与顶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