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乐豪斯杯”第二届业主云设计大赛

2016-10-20 16:53:00  太原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首届业主云设计大赛,受到业主热烈的追捧,应广大装修业主要求,第二届云设计大赛即将隆重登场。本次大赛选手不限年龄、性别、职业、经验等,凡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参加设计大赛,您只需要提供一张户型图,剩下的全都交给我们!

乐豪斯杯

首届业主云设计大赛,受到业主热烈的追捧,应广大装修业主要求,第二届云设计大赛即将隆重登场。本次大赛选手不限年龄、性别、职业、经验等,凡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参加设计大赛,您只需要提供一张户型图,剩下的全都交给我们!

乐豪斯杯

乐豪斯杯

参赛说明

2016年10月10日-11月30日签单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

2016年10月10日-11月30日签单作品设计期

11月1日-12月11日前作品汇总发布期

12月12日-2017年1月3日作品投票+专家评审期

2017年1月15日颁奖

乐豪斯杯

乐豪斯杯

乐豪斯杯

乐豪斯杯

乐豪斯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