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装修市场突现网络黑马 “宅快修”掀橙色快修风暴

2016-09-13 09:37:00  太原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以来,互联网家装市场烽烟四起,各路诸神抢夺万亿市场蛋糕,无论是新型的互联网公司还是传统装饰公司转型互联网家装,都快速切入,以求在家装o2o领域分得一杯羹。

2015年以来,互联网家装市场烽烟四起,各路诸神抢夺万亿市场蛋糕,无论是新型的互联网公司还是传统装饰公司转型互联网家装,都快速切入,以求在家装o2o领域分得一杯羹。

家装发展这十几年,业务逐渐进行细分,由泛泛的装修,分为整装、软装、后装修市场。后装修市场主要是新房大致在入驻5年后,则进入维修阶段,其中快修、换新和改造等家庭维修市场,因后装修市场供需双方分散、低效,一直没有被互联网行业关注。

2016年9月,后装修市场020交易平台-宅快修,横空出世,切入后装修市场,掀起了快修风暴,独特的共享经济模式,搅动了一直处于沉寂的后装修市场,引发行业和用户的纷纷关注,分散、低效的市场也活跃起来。

家庭维修中有很多烦恼,尤其是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没有太多的富余时间,注重生活品质。宅快修直切入用户痛点,采用商品+工费的模式,快速帮助业主上门解决家庭居住中的各种问题,用户再也不用满市场找材料、买材料,也不用为找不到工人而苦恼,不用担心无辜支付远程费、上门费等额外支出,宅在家里就可以一键解决家庭中各种维修问题。

宅快修是谁?

宅快修-英文名字FastHome Maintenance 简写FHM,后装修市场的互联网020交易平台,基于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强大底层IT系统,达到一呼百应,成为每一个中国家庭身边的24家装帮手;一键维修,让每一个中国的家庭居住环境更美好;

真正做到用数据和服务来快速解决用户在家庭中出现的快修、换新、改造的装修需求,为用户节省时间,带来美好的居住环境,让用户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宅快修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基于真实楼盘LBS定位系统,整合有专业能力的邻居中的维修手艺人入驻平台成为技师,来共同实现维修服务的后一和后一公里的闪速解决。宅快修将进行统一的培训、统一的认证、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的产品定位、统一的维修标准,搭建个人和平台的信用体系,保证交易的公开、透明、成功率和满意度,打造无边界的家庭维修的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

宅快修能为用户解决什么问题?

宅快修:快速解决家庭维修,臭、漏、堵、霉、裂、旧

宅换新:瓷砖美鏠、地面换新、墙面换新、地板换新、壁纸换新

宅改造:厨房改造、卫生间改造、阳台改造

宅快修

去追逐、实现你的梦想,享受生活!

我来护卫你的家

快速下单

移动Web下单:app.zhaikuaixiu.cn

微信公众号:宅快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