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绿色小屋装修设计 植物装点的自然美感

2016-08-18 10:0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植物可以让我们的房间充满绿色、自然的气息,不仅可以调节室内环境,还能起到装饰作用。给房间添加一些有趣的植物,每天都像是生活在绿色的大自然之中,时刻保持心情的愉快。但是植物装饰有很多注意的地方,你知道吗?

植物可以让我们的房间充满绿色、自然的气息,不仅可以调节室内环境,还能起到装饰作用。给房间添加一些有趣的植物,每天都像是生活在绿色的大自然之中,时刻保持心情的愉快。但是植物装饰有很多注意的地方,你知道吗?这里有10个植物装饰的小屋,一起来学习吧。

1、创造性思考

公寓的阳台上,一个垂直花园用的特制木头百叶窗。肉质植物,有时可以生长在石头之间的缝隙,舒舒服服地坐在一个小床每个百叶窗之间的土壤。

2、室内植物

家具及配件纹理和字符添加到这个新建的公寓。虽然室内盆栽树一种趋势,你不会经常看到日本枫树。树的雕塑质量,树叶的颜色和提升容器配合其他的房间。树的感觉更像一个有凝聚力的艺术品,而不是漂亮的绿色植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