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装饰主任设计师李晋英:放平心态,尊重客户

2016-06-22 17:4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她说,一个 的设计师,不仅要放平心态去聆听客户,更要有自己的思想和态度,每一个设计都要当成自己的家,去倾注 的努力。初次见面,她的开朗的笑声和温暖的声线迅速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她是李晋英,生活家装饰主任设计师,也是一个热爱设计和生活的人。

她说,一个 的设计师,不仅要放平心态去聆听客户,更要有自己的思想和态度,每一个设计都要当成自己的家,去倾注 的努力。初次见面,她的开朗的笑声和温暖的声线迅速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她是李晋英,生活家装饰主任设计师,也是一个热爱设计和生活的人。

太原家居

李晋英从2010年入行,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一开始她在学校学习环境艺术的时候,就跟随导师在做工程,两年后她回到了太原实习,在一个比较大型的公司,不仅担任着设计师的职责,同时也兼职助理、工地跑腿之类的杂务。毕业以后,她跟随一位非常 的设计总监学习设计,正是这位老师,把她真正带上了设计师的道路。后来她去到了一家直营公司,独立担任起了设计师的职责,从一开始跟客户沟通,到设计预算,再到施工交底,后到完工搭配软装配饰,都是一气呵成。这样的工作持续了三年,让她积累了许多经验,也学到了很多和客户沟通方面的知识,之后,她就来到了现在的公司,生活家,然后工作至今。从一开始做助理,然后慢慢成长成为一个设计师,再到进入生活家,她的从业经历其实不算丰富,但这些年的积累和努力确实让她得到了很大的成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