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平米质朴日式简约风格 清净娴雅自然系雅居

2016-04-21 09:3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日式简约风格追求质朴,大限度地强调其功能性,装饰和点缀极少,直线造型,线条简洁,即使偶有装饰,设计也在理性节制的规则之内。追崇自然风景,打造乐宅尚居,闲居在此,确有“我心素已闲,清川澹如此”之感。客厅区域均以实木地板铺设,让心爱家人赤脚踏在地板时感觉温暖、舒服、自在。

进门玄关鞋柜用纯白镜面处理,与餐厅白色砖墙统一格调

深浅不一的咖灰色系抱枕,统一在了灰色沙发背景内!

客厅区域均以实木地板铺设,让心爱家人赤脚踏在地板时感觉温暖、舒服、自在。

你可能还喜欢太原装修】【太原家居】【小户型装修太原装修公司排行榜

十个家居小创意让生活更美好 每天给自己一点新鲜

九大白色主题客厅经典装饰法则 沉静如水美若繁星

10种方法控制预算 不必DIY也能廉价装修高逼格美家

12种方式创造华丽貌美玄关 爱上你的家从玄关开始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