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骄傲:家居电商与国际的首次亲密接触

2015-09-28 17: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山西百姓对互联网熟悉程度的增加,以及企业对互联网营销模式的运用,“互联网+”这一新词汇已深入到各行各业,为生活开启了互联网+的时代,促进了“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发展与运用,让人们从关注到熟悉再到运用,为山西的发展开创了新的里程。

据统计,2015年山西省网民规模已达1838万人,男女比例为56:44;19-35岁的网民合计占比达到66.3%,是互联网络的主要参与者与消费者。互联网络已经深入到山西经济社会方方面面,商贸流通、餐饮娱乐、医疗健康、旅游、交通、金融、物流、商务服务等都已逐渐成为互联网应用的热门领域。

随着山西百姓对互联网熟悉程度的增加,以及企业对互联网营销模式的运用,“互联网+”这一新词汇已深入到各行各业,为生活开启了互联网+的时代,促进了“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发展与运用,让人们从关注到熟悉再到运用,为山西的发展开创了新的里程。

改变山西,助力转型

邦荟网作为高新区扶持的重点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家居电商O2O平台,以助力山西转型为己任,将互联网+时代的火种插在山西大地。

家居作为经济发展的重点行业,在山西也发展有数十年,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家居产业体系。然而,成熟的背后难免落后:现有家居大卖场型商业模式受到互联网经济的严重冲击,流量锐减。而正确认识互联网,并融入互联网,是山西转型在互联网+时代的首要课题。

面对家居市场的颓败,邦荟网提供新的思路、新的平台和新的模式;面对亟待转型的山西经济,邦荟网带来新的机遇、新的市场和新的未来。2015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战略,标志着中国经济全面开启互联网转型时代。而山西在面对长期依赖重工业发展的瓶颈之时,积极寻找转型突破口,邦荟网的互联网+家居模式正是政府看重并信任的转型契机。

首秀中国,绽放龙城

2015年9月24日,由邦荟网主办,中国家具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工商联装饰业商会、中国文化产业研究会联合指导,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广东省家具商会、山西省广东商会、华章书院联合支持的“互联网+家居O2O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在山西省太原市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这是邦荟网首次在公众面前揭开互联网+家居 O2O 2.0模式的面纱,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欢呼声。

邦荟中国与数十家中国家居企业共话家居未来并赢得当场签约的殊荣,其中包括来自德国的家居著名品牌——德国ADAM(亚当)。德国ADAM(亚当)家具有限公司诞生于1857年,位于德国中部,是欧洲著名整体家具、厨房、卫浴生产企业,目前欧洲排名前十位。亚当家居专一生产整体家具,以完美设计、生产、安装的整体家居为宗旨,100多年来,服务了欧洲的千家万户。亚当家居一直把质量视为企业生命,严格尊守欧盟各项标准,为政府、学校、医院、商业中心、私人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这种源于德意志民族的整体价值标准:干净、准确、守时,深刻感染了这个品牌的灵魂。而也正因品牌理念的相同,德国ADAM(亚当)加入了邦荟中国的家居未来之路,以为消费者提供优服务和优产品为共同的目标。


(德国亚当橱柜总经理洛夫·亚当喜迎中国互联网合作伙伴——邦荟)


(亚当中国总裁 曦表示亚当橱柜在中国的成功将离不开邦荟网)

会议现场,作为山西跨境电商合作伙伴,国际知名橱柜品牌——德国亚当橱柜的总经理洛夫·亚当和亚当中国总裁 曦先生共同表示了对中国互联网经济的极高期待,也对合作伙伴——邦荟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关注产品到关注用户体验,共同构建社交型厨房。

家居未来,未来家居

邦荟网的出生伴随着振兴家居业的使命,未来3年内,以邦荟网为依托的50个线下体验店及500家合作体验店将遍布整个中国,解决家居落后商业模式的病疾,优化资源、整合营销、跨界合作、变革体验,让家居在互联网+的时代再续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