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统帅电器获“山西家电服务满意十佳”第四名

2014-03-17 10: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质监局、山西省物价局、山西省工商局共同指导,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共同举办的山西省家电行业首届(2013年度)“家电服务满意度十佳品牌”评议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近一个月、39126名消费者的评议,结果在3月15日产生,统帅位居海尔、创维、国美之后荣获第

统帅电器

山西省2013年度“家电服务满意度十佳品牌”公布今天公布了​

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质监局、山西省物价局、山西省工商局共同指导,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共同举办的山西省家电行业首届(2013年度)“家电服务满意度十佳品牌”评议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近一个月、39126名消费者的评议,结果在3月15日产生,统帅位居海尔、创维、国美之后荣获第四名,被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授予山西省家电行业首届(2013年度)“家电服务满意度十佳品牌”。​

统帅电器

统帅是海尔集团继海尔、卡萨帝之后的第三个子品牌,是海尔集团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推出的定制家电品牌。1998年,统帅品牌作为海外行销平台出口欧洲市场,2011年,统帅以“定制家电品牌”全新定位亮相。

统帅电器

秉承“你设计,我制造;你需要,我送到”的品牌理念以及“只为需要的功能买单,为不需要的功能免单”的价值主张。统帅通过虚实融合模式,线上(互联网)快速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线下快速满足用户需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